雪霁

[一下夫妇]好看

短小吃醋梗。时间现在上一篇“教子”之后。父子已经和好。

祝阅读愉快。



有一说一,今夏虽然经常被陆绎嘲讽“不靠谱” “老是受伤” “功夫太差”,但是在养孩子这件事儿上,真真是耐心温柔到了极致。


用我们陆小公子的话说,“我和大哥都这么好看,娘亲当然可劲儿的宠我们了”,虽然往往话音未落就被陆绎一记冰冰凉凉的眼刀飞过去,我们小少爷仍然乐此不疲天天缠着今夏。


这天陆夏不知为什么,吵着闹着要今夏陪着才能睡。陆绎彻底黑脸,“都七岁了,还要娘亲陪着睡?”


陆夏可怜兮兮地扯扯今夏的袖子,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。


“哎呀好啦好啦,乖,娘亲陪你睡。” 今夏面对小儿子是真的一点办法没有。


“那哥哥今晚就……” 今夏试探性看向陆绎,生怕一言不慎惹她家大人生气,“自己回房睡吧?”


陆绎深呼吸几下,快克制不住了。


电光火石间突然想到小儿子的话,“我和大哥都这么好看,娘亲当然可劲儿的宠我们了”。


这么好看......?


好看......?


陆绎突然拽住今夏的手,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,“我和夏儿谁比较好看?”


“啊?” 今夏有点懵。想着既然要陪儿子睡那是该哄哄陆绎,旋即讨好地蹭蹭她家大人的胳膊,“当然是大人好看。”


“那夫人就该更宠我一点。” 说着直接把今夏横抱起来走出去,一个眼神都没给床上的小儿子。


目睹了全程的陆小少爷:???


有点愣,还有点迷茫。


过了一会儿有伺候的人来陆夏房里传话,“小少爷,大人说了,您若是实在害怕,就去找大少爷挤一挤。莫要打扰夫人了。”


一阵瑟瑟秋风吹过。


陆小少爷觉得从头到脚都有点冷。




当晚已经睡着了的陆言生生被弟弟从被窝里拽醒,看见陆夏一脸的凝重,“大哥,我们离家出走吧。我觉得我们可能不是爹娘亲生的。”


陆言的回应也很真诚,“你有病吧?”


嘴上虽然嫌弃却还是勉勉强强往里蹭了蹭,留出半个床榻给弟弟,“赶紧睡,明天还要早起读书呢。”


“还是大哥对我好!” 陆夏利索上床。“我就不明白了爹凭什么嫌弃我,还说我不好看?我哪不好看了我明明色冠京城……不对这好像是形容女孩子的。我还省心,虽然我天天作,但是爹根本不用费心思琢磨我会不会惹事儿,因为我一定会惹事儿,也算是变相的一种省心了吧?像我这么可爱的孩子哪里找……”


“闭嘴睡觉三秒钟之内睡不着你就滚出去冻死吧。”



评论(9)

热度(3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